Daphne & Josh六月中要回台灣,想要把狗放在我家兩個半禮拜,我當然是歡迎囉,想說給Cookie有個伴也好,不過不知道這兩隻狗是否可以好好相處,所以就有了今天的破冰小聚。剛好Nicole的Hero也正在我家過個小vacation,所以突然的,我家後院被三隻狗給佔據了,熱鬧的不得了。

IMG_0598small.jpg

這樣觀察下來一天會發現每隻狗都很有自己的個性。Cookie其實不是那麼常和其他狗狗玩耍,唯一最熟悉的就是Hero,所以她對Hero的存在不會有所特別在意,甚至有時後還會主動去找他撒嬌躺在旁邊休息,但在Cookie的心裡,人類還是她的最愛,討摸摸和佔有率完全呈現在她身上。而Hero則是除了自己主人和吃的之外,什麼都不在乎。總是老神在在的霸著一個位子,出神的想著自己的事情,不會特別的想討好任何人。Mae Mae又是另外一個個體了,還算是隻puppy的她,玩耍就是一切!!!對狗狗同類的興趣遠遠高於面對人,可惜Hero完全不理會她的挑釁,所以她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Cookie身上,老往Cookie身上衝撞,跳撲,弄得Cookie滿臉都是她的口水。我看Cookie一開始也是保持著不理會的態度,但被煩的久了,也是會突然發飆。一聲低吼,反手把Mae Mae壓在地上。只是Mae Mae完全不害怕,起來後繼續癡纏,讓Cookie完全無可奈何。哈哈哈~~而我和阿邁則是在旁邊看得趣味連連,誰也不幫!!

IMG_1056small.jpg

看吧~我就說會理我的只有Cookie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