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回到台灣第一次碰面的朋友就是HP和Nayuki,約在信義新光三越的瓦城。差不多十個月沒見,卻有許多改變。我這次回來要準備婚禮,而Nayuki已經大肚子到快要臨盆啦!!看到大腹便便的她時,真的覺得好驚人,小小一隻卻散發出一種很剛強的感覺,有種天塌下來,她都可以擋的住。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為母則強"嗎? 

HP沒有什麼大變動,還是在同一個地方上班,但似乎聽起來快要辭職去追求夢想,做自己想做的職業了。追求夢想都是需要行動力的,我相信她可以的。

一頓飯,除了update彼此生活,沒有說什麼特別的,但心理的感覺卻是舒服的。因為知道雖然知道現在離的遠,但心裡還是互相關心的,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吃飽結束的時候,HP和Nayuki小小聲的問我 "一切還好嗎? 想到還是會難過的,但還是要加油

"嗯" 我看著她們,點點頭,感覺暖暖的,不由得想到那時媽過世時,HP一起在醫院陪著我,Nayuki和Jet殺到我家硬是把我帶出去吃飯等種種。那段悲傷的日子,還好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