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銀行工作了,一切感覺都好不一樣。已經在家裡蹲了將近一年多的時間,雖然中間有參雜著一些有的沒有的小case,但那種每天早上起來就醉生夢死的日子終於結束了。本來覺得自己可以像媽一樣在家裡很OK得當一輩子家庭主婦,但,這一年的空檔才讓我深深的了解,這樣悶在家裡我會死掉。在家裡慢慢的跟社會脫節,生活在這樣的小圈圈裡一開始很舒適,但久了就會成井底之蛙。

所以雖然現在的工作跟想找的差了十萬八千里,但可以讓生活有點小小目標,可以離開自己狹隘的世界,真的很感恩了。工作中的每個人其實都還滿好相處的,這批新進的新人連我總共有三個人。聽Cinny說,有個新人要請客的規矩,也算是破冰的小活動。是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這個傳統啦,但是為了以後可以和同事們和平共事,我覺得請客也不妨,更何況我們有三個人,三個人平分也ok的~

於是就選在這禮拜二,大家約在長壽吃韓國燒烤。好久沒有這種和同事下班後去吃吃喝喝的聚會了,想想以前在榮總的時光也常常和學妹們到處去吃吃喝喝,真懷念~

IMG_0967small.jpg  

韓國料理就是這樣小菜一碟碟擺出來,整個很彭派啊

照片small.jpg  

大家都吃得相見歡,希望未來可以和大家好好的相處!! 不管工作內容性質如何,我覺得我現在充滿幹勁!!! 就算只是過路客般的工作,我也是會好好的做,誰知道未來的路會怎麼轉,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