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中的時候,好愛好愛去Great America,對那時候的我來講,那是一種青春一種叛逆一種酷炫的表現。十幾年之後的我,已經對遊樂園這類的,免疫了。一開始阿邁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他們公司年度IPO party時,我還興致勃勃的想去看看。但一聽到他們的Party居然是在Great America時,我有點傻眼....為什麼一個公司的IPO party會選在遊樂園裡?!!!!!更不用說,本來想去的心也被迅速澆滅,想看看大熱天,中午,無止盡的排隊,各式各樣的尖叫聲......~真的好不吸引人喔~~ 但說真的,沒有工作的日子真的太無趣,每天一成不變什麼期待都沒有,後來想想,有個什麼東西可以寫進我的記事本裡也挺不錯的。於是 我們就這樣的來了~

2.jpg  

好久沒來了~但感覺好像也沒有改變太多,幾個重點的遊樂設施還是在那邊,打玩偶的遊戲還是那幾種,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自己的膽子居然變小了... 以前坐這些雲霄飛車都不會怕的,這次居然會冷汗直流,省略掉好幾個。看來,我真的是老了....

3.jpg  

排隊還是真的很擾人啊~

1.jpg  

一起把小弟給抓出來陪我回憶這個許久未久的地方~之後,小弟就要回台灣陪我爸在那邊念醫學院了。現在這種悠閒時光可是要好好珍惜,因為很快我們又要各自奔東西了,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和未來。哎~時間為什麼要過這麼快? 逼的人改變。

我們在這邊吃了午餐,跟阿邁的同事們稍微social了下抽了個獎,玩了一些雲霄飛車,下午就回家去午睡了~XD 這種事情若是在以前,可是大大的No No~~以前要玩到關門的堅持早在現階段被丟到腦後了,現在什麼事情都是以本身的舒適為第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