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晚的狂歡讓我到後來完全不省人事,直到今天早上昏昏沉沉的醒了過來
看著滿房間的雜物,然後看著每個人都睡得東倒西歪,默默的感謝好險昨天晚上有這群朋友們陪著我
昨晚到最後,我只記得我抱著馬桶抱著垃圾桶狂吐,吐得頭昏眼花,腳軟到不行  喝醉真的是太可怕了

洗了個澡 大家也一個一個的起床,開始了昨天晚上的回憶播放器:
Jenn說昨晚有許多時刻 她很想狠狠的給我幾拳
Bev說昨晚我吐了大概有兩磅滿滿的塑膠袋
Wendy說她的手因為一直扛著我而瘀青
Jiali說我們昨天晚上被趕出club是因為她,雖然她一點都沒醉
Fanny說我喝醉的時候一邊哭一邊抓著陌生男子的手不放
Joyce說她自己也是醉得一蹋糊塗 但絕對沒我嚴重

.... 只能說,真是辛苦大家了

2


之後 頂著宿醉的我們還是要去完成每次來Vegas的必做事情-Buffet!!! 要讓這單身派對有個完美的結尾 XD

說真的 這次真的很感謝來的每個人(我還滿吃驚幾乎想約的人都有到),當然最大功臣是我的伴娘頭~Jenn!!要計畫一個如此多人的三天兩夜party必定不容易,這次安排招集人真的是辛苦她了!超強,我們都說她以後副業絕對可以當活動策劃,整個太週到!


都說單身派對是在結婚前的最後一次瘋狂,最後的收心~
瘋狂是有了,收心的話....這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