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936109_e01382914c.jpg
圖取自google image



最近公司來了很多新人,但是幾乎都留不久,最久的只有留兩個禮拜就辭職了

我明白老闆都是站在自己和公司的利益上來看,但也不能因此就對新人們特別的嚴厲,導致大家才剛上班就壓力大到不行
比較機靈的,隨便掰個理由兩三天後就離開,比較遲鈍的,則是一個禮拜後被老闆給請走

這樣情緒化的老闆,倒楣的是誰?

當然是我們這些老鳥,像輪迴似的每個禮拜教著不同的新人,然後在他們離開後糾正著他們的錯誤 收拾爛攤子
ㄟ 這樣是兩倍的工作量耶!!!人手就已經不夠了,還要這樣一直幫別人擦屁股,最機車的是,還要不定期聽老闆的抱怨

奇怪,還不都是你動不動一跟員工生氣,想也不想就叫人不要來了,也不想想之後怎麼辦,不想解決辦法只知道腦門一熱的轟人走,你是覺得我們舊人不會抱怨嗎?
你是覺得我們會永遠在這裡嗎? 我最討厭你每次都跑來跟我們說"我們就是一個big family" 屁咧!!!你會這樣講是因為你每次都凹我們做一些不是我們工作職責內的事,不做的話 還要被你推到圈圈之外,從此被放大鏡的批判著

回家跟阿邁抱怨,他說沒辦法,小公司就是會有暴君老闆,雖然升遷快,但較沒系統,所以大家要做的事情就是會比較雜
於是
我打開了我的電腦,默默的開始update我的履歷表,朝著尋找下個工作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