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5small.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過生日時,我和Jenn除了例行的吃飯之外,我們兩個會多加一點不一樣的活動參加,或是到不一樣的地方逛逛看看,把它變成一個有趣的行程。

今年,我們去看了Kid Rock的演唱會!!

我對Kid Rock說真的很不熟,印象中的他就是很Red neck,歌路走的很大美國,觀眾群就是一群騎著重型機車的美國壯漢~到了演唱會現場,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一模一樣!!我想我和Jenn大概是全場裡面少數的亞洲面孔吧~大部分都是看起來超hardcore rock粉絲,而且感覺很多很搖滾的中年人~
這次的Concert是在室外,只有前面搖滾區有椅子,剩下大家都是在草地上隨意的撲個布就席地而坐,我們兩個什麼都沒帶,所以個自花了美金五塊去租了個小椅子。

然後,就在這小椅子上,我們吃著蒜味薯條,喝著汽水,感受著夏天的空氣,聽著Kid Rock,聞著大麻的味道??!!!
演唱會開始沒多久,我們的前後左右一個接一個開始瀰漫著大麻的味道,菸一個傳一個,然後大家就瘋了~
我和Jenn大概是裡面最清醒的兩個人吧~我們看著四週的人開始越坐越低,酒越喝越多,笑鬧聲越來越大聲,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
看著漸漸放開來的人群,我不由得想 難怪 "菸,酒,搖滾,大麻,和性"這幾樣東西總是分不開,算是開了眼界 XD

至於Kid Rock 唱了什麼,我還真的沒什麼印象,唯一有的還是這首all summer long

一起感受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