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f.bmp


所以從上次的跨行面試之後,我很快就得到了回應,居然綠取啦~
說真的,我還滿吃驚的,畢竟是個跟自己完全不大嘎的行業,但還是很開心,有人認可自己還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
更不用說,現在小綠人真的是有點吃緊,而且如果再繼續待在家裡蹲,我真的會瘋掉!! 我需要跟人群互動啊~

不過,
我還是沒有放棄我的老本行!!!還是有再繼續尋找,只是現在我找的方向變了,既然每次拒絕的理由都是因為我的經驗不夠,或是我在美國經驗不夠近期,那我就開始尋找RN Refresher Program. 說真的,開始尋找之後,才發現這真的很難找,因為在矽谷這邊可以讓Nursing Board承認的program只有三間:其中一間我打電話過去問時,早以因為沒有經費而關閉了@@,另外一間則是要收費$2000三個月,還不包括實習,只有theory對我來說根本一點用都沒有,我要的就是要經驗啊!!!幾乎是抱著絕望的心情打電話去第三間"JVS RN Refresher Program",結果居然是不但還有在實行,而且還不用錢,最重要的是,他們居然有提供295個小時在不同的部門實習!!

這簡直就是個天下掉下來的好消息!!!

不過相對的,這麼好的機會一定很多人搶,所以雖然申請表示要到六月底才截止,但我還是馬上把所有的資料洋洋灑灑的整理出來,趕快寄出才不會夜長夢多
一方面也是告訴自己不管現在做什麼工作,都還是要隨時一腳踏在護理這塊領域裡

所以祈禱我可以在暑假的時候聽到好消息~希望我可以成為幸運的30人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