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出院了,最近她狀況似乎好一點,人也較有精神一點。也比較釋懷沒打成骨泥的情況。週末很難得趁二阿姨在陪媽媽,我就和Julie,雅雯來參加簡單生活節這個活動。來到華山的時候,真的是人山人海耶~這算是我第一次來台灣這種藝文活動,很新鮮。以前就聽人家說,台灣這類活動辦的都還滿好的,這次來,果然不聞虛傳~

bloga.jpg 

入場口-彩色的We Are Beautiful~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隱隱約約聽到裡面的音樂聲,好興奮喔

一進去園區,除了給裡面的地圖之外,所以的表演時刻表演廳全部寫得清清楚楚,看了一下表演的人,整個就讓人很開心。好多都讓我好想聽喔!Julie很強,一瞬間就把大家想聽的時間路線規劃出來~反正跟著她走絕對沒問題!

blogb.jpg  

蘇打綠,張惠妹,徐佳瑩!!!這三個絕對是首選

今天的第一場先看了我很愛的熊寶貝!在草地上席地而坐,聽著餅乾慵懶的聲音,吃著我們自己準備的御飯糰,好悠閒的野餐~

blogc.jpg  

blogd.jpg  

當然,他們最後一手壓軸絕對是我超愛的"環島旅行"~

除了音樂表演之外,還有很多有趣充滿文藝氣息的商品攤位。加上現在又是十二月,整個就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很溫馨的感覺。

bloge.jpg  

blogf.jpg  

我很愛這張聖誕老公公,很含蓄的微笑!

blogg.jpg  

blogh.jpg  

這個對杯真的太喜氣了!!剛好有朋友結婚,這個對杯禮物超適合~我就買了兩組 XD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趕場跑去看徐佳瑩La La,這是我第一次聽她唱現場。她唱的之好,好純淨渾圓的聲音,大大超出我的想像。而且是真的每一首都會起雞皮疙瘩,非常有共鳴。徐佳瑩本人很有親和力而且很無厘頭~有種活在自己世界的自在。

 blogi.jpg  

看玩La La之後,我們就去主場要去看蘇打綠。結果我們去的太晚,位置全部被佔得滿滿滿,我們只好站在一個被樹擋住的spot,完全看不到舞台。不過還是聽的很開心啦~尤其青峰超級三八好笑的。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呀~而且最強的是,他可以上一秒在講一些很白爛的笑話,下一秒馬上就唱那種很深情的歌。心情轉換太快啦!!!

蘇打綠也很讚,但我今天最想最想看的是阿妹的表演!!!所以在蘇打綠一結束後,我們三個人發揮我們"鑽"的能力,一路向前衝啊!!所以看到阿妹的時候,我們其實超近的!!阿妹果然是阿妹,一開口就好驚人,整個就把氣氛頓時帶到最高點。難怪她的演唱會票每次都是一出來就秒殺,永遠搶不到~

blogj.jpg  

如果阿妹有來美國開巡迴演唱會,說什麼都一定要去!!

blogk.jpg  

由阿妹來做壓軸真的是太讚啦!!!她發出來的能量真是太厲害,讓觀眾跟著她的情緒起伏,而且中間的特別嘉賓也超天外一筆,居然是成龍大哥!! 好怪呀~不過氣氛真的是有被帶出來~很讚!!很久沒有這樣很輕鬆的出來逛逛,有電力被充滿的感覺!!!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