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愛逛家具店,很愛翻home improvement類的雜誌,電視也很愛看舊屋翻新的節目。
以前都是看看而已,然後做做白日夢,幻想著自己有著自己的地方後要怎麼佈置。
現在有了自己的房子,終於可以開始慢慢把夢填起來...一切都聚全,只是小綠人不夠多...佈置只能慢慢來,一次買一點點,一次改變一些小地方。

書房有ㄧ面牆老是覺得白的很空蕩,一直想做些什麼來填補那空白,想來想去,決定要放世界地圖~本來想要買壁貼,直接貼在牆上,結果遭到阿邁的反對...原因是他不想跟大家一樣,他覺得世界地圖壁貼太common...所以作罷,直到我看到了這幅用各式各樣的時鐘組成的世界地圖~

IMG_1739
我超愛~掛上去後,配上從Alaska寄回來的明信片,整個就很讚 (我的豪願是要把世界各地的明信片繞著這幅世界地圖掛一圈)!


我這個人有個怪僻,只要看到有個空間,就會很想拿個什麼東西把它填滿...@@...簡約的佈置style還真的很不適合我...
所以在床頭櫃跟牆壁中間的這個大小很尷尬的空間...一直讓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直到那天去IKEA的時候,真的給我找到了小櫃子來補進去!!!真的是太讓人驚豔了XD

IMG_1734
之前在Carmel downtown買得這個白色衣櫥珠寶盒終於可以擺出來了,擺在新買的灰色小櫃子上還真的滿不錯的:)


最後一樣新物就是這個超有夏天繽紛感的地毯啊~~深咖啡皮沙發和桌子會讓整個房間看起來很暗,但一擺上這個新地毯,客廳就亮起來了啊~好開心的橘色點點:)

photo(1)


好了,然後四月也就這樣默默的沒錢了....但我真的很愛買佈置家裡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店 ikea 地毯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