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small

說真的,好久沒有好好的寫最近發生的事情了。

開始這種”變相”的升級也快要一個月了,在這邊雖沒有很多事情要做,有時甚至會無聊到狂玩電話,但不得不說,現在的新老闆讓我開了很多眼界,讓我從一隻井底之蛙離開了井,看到了一片有著無限可能的海。她沒教過我什麼東西,她只是讓我看到了這個行業的憧憬。
說真的,對未來一直抱著模模糊湖的我,一直腳踏兩艘船,什麼都不可放棄的我,在這兩邊完全不搭嘎的領域,慢慢的居然可以看到未來的可能性。我對這點感到非常的驚訝…

雖然說現在沒有要做什麼必然的決定,以我這種什麼都要一點的個性,還是抱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心態面對。

今天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上班時,正當我無聊的昏昏愈睡時,突然從透明玻璃窗中感覺到外面一陣騷動!抬起頭居然看到一個超高超高的黑人走進來,而我的老闆嬌小的在一旁跟他交涉生意。居然是前NBA player有著Iron Man之稱的A C Green.
汗顏來說,我對籃球很不懂 ..除了幾個異常有名的, 剩下的我是不會知道的,更何況是 已經退休 “前” NBA player…偷偷快速告訴阿邁,他居然洋洋灑灑的告訴我A C Green的事蹟….我也真是太孤陋寡聞了…在他進來辦公室前,快速惡補一番….

他一進來後,我老闆快速的幫我們介紹一下,我也趕快用剛剛惡補的資料來應付微笑一陣…然後要求照相!!!! 哈哈哈~我果真是個無法做大事的材料啊…一點都不專業莊重。

在照相的時候,我感覺到 AC Green的大手正擺在我的背上,touch到我那背後肥肉..然後在等待相機快門時,他的手指居然”挾”了我的後背肉,沒錯,是挾!!………………………………………………
說實話,管他是有心還是無意的,我頓時對背後那塊肉感到羞愧...
平常阿邁嫌我胖胖戳時還覺得不痛不癢的…現在居然被這名人給”挾”…真的是讓我…很想這輩子都不吃飯了…..超丟臉

等等…收回…這輩子到瘦之前都不晚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