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6_1P_DSC07811small



又到了每年的那個時候了
時間真的過得這麼快? 一轉眼就要兩年了..

兩年前的今天,我坐在家裡放聲大哭,從嚎啕大哭到無聲啜泣...心裡喉嚨那種梗住的痛刺的我害怕

兩年後的今天,我坐在新的家裡,看著妳的照片,一陣陣的思念化成流不止的淚水。

心裡還是很痛,但人是很厲害的動物,對什麼都會慢慢的習慣,習慣習慣到某天也許就會完全不痛了。

已經很久沒有夢到媽,昨天晚上居然夢到了,夢裡的我好開心,直抓著媽的手卻講不出話來,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講,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跟你分享,想要聽你那獨特的回答,想要讓你知道我現在過得還不錯,想要告訴妳 you are missing out!! 醒來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滿臉淚水。

媽,妳現在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