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26BF4F0DA1B0D6600AF2937C097E19small


我中招了!現在好像一年不嚴重感冒一次就不行似的

今年因為schedule變得太緊湊,在醫院的時間大幅增加,於是趕緊去打了個flu shot。想說有做好防護措施應該就沒問題,沒想到還是中招了!!而且更加來勢洶洶。那天clinical之後就一直覺得喉嚨怪怪不舒服,回到家趕快喝了一杯伏冒然後早早上床睡覺。沒想到第二天去上班,到下午的時候就不行了,喉嚨痛到連吞咽都痛苦。一回到家馬上發燒....躺了整個周末..連Daphne生小孩想去看都不行,就怕把病菌傳給他們,太可怕。

好不容易到禮拜一稍稍好一些些,禮拜二又要去醫院clinical..,回到家的時候又不行了,禮拜三完全失聲!!最慘的是晚上還要去參加一個在Oakland的Lung Cancer Symposium的會。我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的networking,好好的聽演講會,整個過程我只想回家睡覺,然後滿鼻子鼻涕 (說到這,我真的想要抱怨一下這個Symposium,不是說有provide食物嗎?!!但為什麼全部都是冷食?冷的沙拉,冷的三明志,連水都是冰在冰塊中,太不為大家著想了吧?) 想當然爾,這個會對我的感冒完全沒有幫助,只有更加搧風點火而已。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時,我很不爭氣的在Patty車上吐了@@.....沒錯,第一次不用靠酒醉,自己就吐了...真的很拍謝!!

唉~真希望感冒趕快好!!在如此忙碌的日子中突然給我搞這招真的很不對~~起碼讓我明天聲音回來!!明天算是個需要用到講話的大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