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_3444564_1210

有些人真的天生就是很會跟人聊,隨隨便便起個話頭就可以聊個東南西北,我身邊最可以代表這種特質的人就是我媽了吧~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碰到像她這種的 XD

那天,不過跟她說到中午樓下cafeteria有個餛飩麵老闆對我很好,每次都會送我一盤青菜,或是有時不用錢,下午有時候還會做小點心給我們拿回辦公室吃...結果沒過幾天媽回醫院複診的空檔時,她居然指定說要喝餛飩湯!!我看著她堅定的眼神,就知道她八卦的好奇心被激發了!!然後我都還來不及說不要,她已經走超快到餛飩麵的攤位在那邊探頭探腦了...也不點菜,就直立立的站在那邊""...老闆和服務員也站在收銀機那邊看著我媽...我遠遠的看著這福奇怪的景象,心裡真的是尷尬到要死........

硬著頭皮走過去,我媽還沒看到我,老闆到是看到我了~如往常般熱情的招呼" ㄟ 謝小姐,今天也是餛飩湯嗎? 要不要青菜?" 我媽轉頭看著我,一臉促狹的說 "我要青菜".....跟.本.就.是.故.意.的!!! 於是我跟老闆說 "唉呀~這是我媽..她今天來看診,順便來這邊吃飯"..然後我媽就開始跟老闆話家常了!!聊超久~~!聊到我要回去樓上上班了還在聊!!
下班回到家後,因為太累,也懶得跟我媽討論今天的事~

第二天去吃飯的時候,老闆看著我,很認真的說"謝小姐,妳真得是個很好的女孩,太孝順了!!居然為了媽媽特別從美國回來,我真是太敬佩喜歡妳了,以後妳要吃飯就來我這,絕對不算錢!!要學煮飯的話,我也可以教妳!!很簡單的~廚房這邊什麼東西都有!!教給我吧!!" 我驚嚇的完全講不出話來,硬是把錢塞給他...心裡滿腦子都在想"我媽到底是講了什麼鬼話??"怎麼老闆態度也太詭異了吧?

回到家,我馬上跑去跟我媽對質,沒想到她聽了後,居然只是淡淡的回我"喔~沒有啊~我就把妳講的超好,讓他更感動,給妳更多東西吃~喔~但是妳還是要付錢喔~~"@#(*)@# 這是什麼跟什麼?!害我以後每次只要經過餛飩湯的攤子..就迅速的pass過...再也不敢去吃了...

現在想想,我媽真是個八卦又調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