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ious

其實我好久好久沒有看恐怖片了,不知道為什麼,曾經很愛很愛看的我,突然在某一天,那種熱愛消失了....也許是因為我終於長大,覺得不用讓自己那麼辛苦..不用讓自己在做噩夢時有越來越多的靈感..:P
大弟從學校回來,我們兩個閒閒沒事,決定去看電影,選來選去結果最後選到這部..本來想說應該就是那種殺來殺去,很血腥的制式美國恐怖片,沒想到居然是跟"Drag me to hell"同類型的恐怖片!!!媽的,在中間很多地方我真的是被嚇到!就連結局也跟"Drag"一樣是那種我最恨的ending啊~

Insidious-awaiting a chance to entrap.

insidious_07ca

insidious_by_tattoojamie-d3febqi

這部電影主要是在描述一對夫妻很倒楣的住到了鬼屋,每天被奇怪的聲音,靈騷所苦,就當他們決定要搬離這棟鬼屋時,他們最小的兒子掉近了coma,沉睡不醒,應該也是所謂的靈魂出鞘。據說是他的靈魂被在這屋裡古老的鬼魂給囚禁住了,所以才會長睡不醒。
insidious-0

Man with Fire on His Face

焦急如焚的父母,找尋了各種方法,最後找到了由Lin Shaye飾演的靈媒。靈媒老婆婆的出現也使這整部片來到了高潮點,追根究柢,這棟鬼屋主要是個portal通往真實以及鬼界的交界點。處在這鬼屋裡的鬼魂四處在尋找獵物來把他們困在這個似真似假的世界,這是一個牢籠。
InsidiousBTS3

於是靈媒的做法是幫助孩子的父親進去這個世界,去把小孩的靈魂給帶出來,當然,光聽此作法就覺得會有超大的風險。萬一沒有在時間內走出這個似假似真的世界,兩個人都會被trap在裡面。
23

想當然爾,這是部恐怖片,而且是我最討厭的那種-主角費盡千辛萬苦,讓人覺得他們的努力有值得,一切噩夢都會醒過來...不,它就是不會讓你稱心如意。一切的走向都是萬一的萬一,然後只留給觀眾一種不舒爽的生氣感啊!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現在美國的恐怖片在恐怖方面真的有進步,以前一直都覺得他們的恐怖都只是走暴力噁心路線,現在也開始有像日本泰國那種害怕的存留感啊~而且這部片的氣氛音樂都配得很好,好到嚇死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