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4small


很久很久沒有夢到妳了
但不代表我對妳的思念有少
反而隨著時間的過去,一天一天的增加

在大笑的時候,心裡卻有ㄧ個糾在一起的角落
感覺很幸福的時候,卻總有ㄧ抹遺憾怎麼樣都無法揮去

現在的我,每次看到同事們談著自己的兒女,一邊罵但眼裡卻是充滿著驕傲
我總是禮貌的帶著微笑,心裡卻酸到不行,因為我知道,妳以前也是這樣的談論著我,因為妳曾經是那麼的愛我..

Mother's Day-大家都在討論著要做什麼,問到了我,不想答,卻還是說了"應該會送個花吧~但我媽大概是不會知道了" 然後不管眾人的錯愕,隨便找了個藉口,趕快離開了這個話題..

回到家後,心好痛,還是只能用大哭來解決。然後把妳13年前畫的畫拿去裱框,掛在家裡的一角落,這樣似乎有再離妳近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