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amia300705

一直很想很想看Mamma Mia的musical了,自從幾年前在Chicago錯失機會沒看到,讓我扼腕了好久。所以這次發現舊金山有在演的時候,超開心,覺得我的bucket list中又可以劃掉一樣!!早早就買了票,還在去之前重新再複習了一遍裡面所有的歌。期待超久的一天終於來臨,然後看了之後,大大的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期望太高,所以當它沒有我如我所預想時,我的反應才會這麼激烈,或者說它的演員素質就是不如其他,不管怎麼說,我覺得這部musical真的是我看過最差的...
飾演sophie的女主角整個太嫩了,唱歌的時候聲音不但小聲而且還走音,演戲對白台詞說得很想再念稿,一點都沒有讓人入戲的感覺,從一開頭,她把這個劇的氣氛就搞壞了。導致於之後的表演,讓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除了她之外,其他的角色也都...讓人不予置評,我活生生的覺得在浪費錢和時間。唯一讓我覺得比較有唱功的人是演Donna的角色(Sophie媽媽),但...這樣對嗎?一整個劇組只有一個人讓我覺得比較有實力?!

算了..不要一直專注於不好的地方...Donna跟朋友唱到"Dancing Queen"這種歌的時候,我的血液還是有稍稍沸騰一下啦~畢竟這首歌真的太歡樂了...阿邁也有在這首歌的時候,稍微清醒了一點。但..other than that..就....算了吧~

IMG_0769small

ps.但夜晚的SF是真的還滿有味道的,我還是真的很愛散步在城市的街道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