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3-wallpapers


變形金剛1剛出來的時候紅到爆爆爆,所以出了變形金剛2
變形金剛2出來也是紅到爆爆,一年後出了變形金剛3
變形金剛3出來後...我們忍不住又去電影院看了。

每次去看的時候,幾乎都是在看特效和動作,一年比一年精采!!但..都看到第三集了,說真的,除了大黃蜂之外,其它每一隻變形金剛,包括壞人對我來說長得都是一模一樣!!
只要他們一開始打大混仗,我就眼花了@@

在這集,男主角Sam大學畢業成了社會新鮮人,他決定把大黃蜂,變形金剛等等全部收藏在記憶的一部分,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了。
transformers 3 john malkovich

當然,每個工作總是會碰到個機歪的老闆~ 我覺得這個Asian超好笑的,每次有他出現的電影或者廣告都讓人忍不住莞爾。
121324-cast-member-ken-jeong-arrives-for-the-premiere-of-transformers-dark-of

當然身為故事的男主角,不是說想要平靜就可以平靜的。處在一群變形金剛之中,危險自然而然跟著到處走~所以第一份工作就這樣的..爆炸了?!
07nxg_tranformers_j_675750f

然後就是開始無止盡的戰鬥了!Megatron和Autobots+人類的對抗。雖然我常常分不出來誰是誰,但那特效,那動作真的也太讚!!還是讓人看的熱血奔騰!!
transformers3.8kkepmdj47k8wc4sg0408k0cg.a5fuq7lrqzkgc0ccw4ss08gso.th

Transformers-3

Transformers-3-Sentinel-Prime

動作片總是要配美人,前面一兩集的Megan Fox真的是辣到所有的人。所以當大家知道第三集要換女主角的時候,心裡都很忐忑,萬一不夠漂亮那不是很令人失望?! 導演找來的是英國籍的模特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曾經是Victoria Secret的Angel,身材自然火辣的沒話講,臉蛋坦白說沒有長得Megan Fox來的精緻,但這個電影看下來,她其實很有個人特色,舉手投足很有味道,所以我並沒有失望到:)
Transformers-Dark-of-the-Moon

transformers-3-chicago-set-blue-dress-1_1282915594

transformers3_3-574x382

除了Megatron是壞人之外,McDreamy居然在這裡面飾演個奸詐的叛徒角色,但是可能是我自己刻板印象太深,我總覺得他還是一臉正氣啊~~而且還是很帥!!!
transformers-3-patrick-dempsey-rosie


overall,還算推薦的動作特效片囉!~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四集出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