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有朋自遠方來的感覺,喜歡帶著他們走著我平常的腳步,也喜歡他們來時所發現的新驚喜。
Crystal要來台北出差,問可不可以一天來住我家,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想到每次去香港時,Crystal和她父母總是熱情款待到我們不好意思,這次終於可以小小的回報一下了!!

她整個氣色很好,身子也變豐腴了,看來婚後生活過得很安逸幸福。不過結婚歸結婚,在某些地方,她還是那個我高中就認識的Crystal,直爽開朗,讓人感到溫暖的開心果:)。
這次除了看到她很高興之外,她還帶來了一個大消息:懷孕了~原來她和Tom去算命,發現如果可以生個兔寶寶,對他們兩個未來的命格會很好,所以這兩個人一月時知道這個消息,猛力做人,二月就懷孕了!!!所以預產期就落在今年的十二月,百分之百是個兔寶寶啊!!...我可以說這兩個人超級積極和好運嗎?!?!
Crystal做什麼總是比我們大家都快一步~要追上她真的不容易:P

R1049885small

去了西門町的老天祿,我都不知道原來這家是觀光客的最愛!!裡面超多陸客和港客排隊買伴手禮,我們也不例外,陪著Crystal買的同時,自己也好奇的買了一包XD
R1049886small

然後去吃了乾杯。如往常,只要是肉,尤其是燒肉我都愛~~
R1049887small

高中同學還找了Kera。想到我們以前"B prep"的時光,真的還挺讓人想念的:)回憶就是這樣,一直想一直想,想的要死,卻不可能回去了。雖然乾杯裡面很吵,但我們還是有好好的update彼此的生活近況。

R1049898small

第二天早上帶Crystal去逛了傳統市場,結果她最有興趣的居然是裡面包著紅豆餡的壽桃~
R1049914small

然後,居然是她這個香港人帶我去吃西門町有名的"鴨肉扁?!" 我真的是遜斃了~~但是鴨肉真的好好吃~
R1049918small

點心則是我最愛的QQ地瓜球。

因為我們時間有限,很快就要回去打包,準備趕飛機~

這次真的是匆匆來,匆匆去..下次再見到她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不管怎麼說,看到老朋友都是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