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5small

爸來美國除了來看我們的新家之外,他還想要上去Sacramento看看大弟的學校,畢竟是付錢的金主嘛~總是想要看看周圍環境囉:)
大弟超開心我們要上去看他,畢竟他每次叫我上去的時候,我都是三推四阻,用盡所有的理由,沒辦法,我真的很不愛開上去,超遠而且又超容易塞車的@@
不過這次是說什麼都躲不了了...抱著既然要去,就去吧的決心,我們開車上去~!!

到了Sacramento..超熱!!整個是乾裂的熱!!!

第一站,我們就直接去大弟的學校,UC Davis的醫學院不是在Davis,而是在另外分枝在Sacramento,大弟帶我們去看的建築物,是平常他們平常上課,解剖,實驗的地方,基本上,除了去醫院實習之外,剩下幾乎都是在這棟樓裡。裡面超新的,設備也超讚,最讓我們不想走的地方,就是冷氣超強!!XD 走在裡面,我才深深的覺得,天啊~我真的離學校這個階段好遙遠了喔~~這裡面的讀書氣息讓人暈眩啊~:P

之後,我們就到大弟剛搬的新家,跟之前和另外兩個人一起擠的狀態到現在可以自己一個人擁有一個studio,整個感覺就舒適很多。而且我覺得這個apt complex管理的也很完善很有制度,外面的小池子還看得到一群一群的鴨子~~超可愛的。...我說,大弟在這邊會不會過太爽?!!
IMG_0407small


休息一下後,我們準備準備,要去幫大弟和教授們打觀悉囉~
其實不能這樣說啦,只能說大弟是個馬屁精,所以教授們很愛他:P (嘿嘿) 之前因為我媽生病,他回台灣那一大段時間,教授們還另外撥時間給他教課,讓他可以順利過關。真得很感謝他們。這群教授裡,尤其是Dr.Patty和她的先生-Dr.Chen對Yen特別好。同樣都是台灣人的這對醫生,感覺沒有像一般professor那樣的有距離感,反而是像阿姨們的熱情。吃飯的時候,爸爸也和他們聊得很高興,而我們三個則是吃得很高興!! XD

這頓飯下來,我們都很開心。因為畢業出來找工作,有connection,有觀悉真得很重要。它會讓整個process省時省力很多,我們處在"人群"的社會,就是要善用這些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大弟能夠跟professors們相處愉快,這讓他的未來打開了許多扇門,都是我們大家所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