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分因為我人要躲起來,所以完全沒辦法看到他們闖關遊戲的過程...好險Val有用相機錄下來,讓我事後可以看。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我的"堵人"團都太sweet了~人都太好,所以讓阿邁簡單過關~還是說我的遊戲真的太簡單了?!

穿上必穿的道具後,即開始考驗

1.體育課(考驗新郎體力): 請新郎做伏地挺身把地上的蛋糕吃完,即可過關

感想:林木源真的太讚啦!假髮二話不說就戴上!!給他拍拍手
那個蛋糕真的看起來超好吃的,我們前一個晚上的時候,三個人真的很想把它給瓜分掉。然後伴郎一中真的很會躲耶~不做伏立挺身就是不做,還想要趕快叫阿邁結束~哈哈

2.歷史課(考驗新郎記憶):十秒內說出五個新娘親戚名字. 答不出來話逞罰: 喝下特製飲料
3.自然課(考驗新郎觀察力): 收集六個人的唇印,要猜哪一個是新娘的,猜錯的話新郎比需塗口紅親伴郎兩下


感想: 講出親戚名字這個部分,我個人覺得超難!! 沒想到阿邁居然可以講出二姨的名字,真的是嚇死我了,也難怪Jenn在裡面大叫!哈哈哈
唇印一下就猜對也很厲害,可是我反而是對Bev,Jenn和Julie的反應感到超好笑。三個人都愣住,一直問說"確定嗎?!final answer!!",然後大叫"不對!!" 不過讓阿邁只親伴郎的臉頰兩下太便宜他們了,應該要親得滿臉都是唇印!!尤其是那個躲來躲去的伴郎-一中!

4.國文課(考驗新郎自覺能力):愛的告白: 說出五個娶新娘的原因,五個新娘的優點,和五個愛她的理由,在眾人及新娘的同意下過關
5.會計課(考案新郎財力):大聲念出愛妻守則並簽名後,交出紅包給伴娘!即可過關! 附件照片是愛妻守則範例 可自行更改


感想: 好啦~我承認在講優點的時候,我有稍稍感動! 尤其是最後兩個:)

闖關遊戲結束!!! :)

再來就是跟父親拜別,每次看別人都在這個部分哭得唏哩嘩啦的,心裡總是想"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是等到自己一跪下那個時刻,心馬上就酸了起來,然後眼淚就潰堤了。一點都不誇張...
要講什麼話根本都說不出來,只想一直哭。而我看我爸也是拿著我媽的手帕猛擦淚...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真的是感謝不完..我爸是個外冷心熱的人,雖然常常很嚴厲,但我知道他其實也只是為我們好。最難過的是,我多想拜別的時候,媽也坐在那邊,跟著我們一起哭..然後說我們都是一家人這種催淚的話...但遺憾終究是遺憾。
IMG_0944small

就當我還在感傷的時候,突然聽到後面Jenn小小聲的說"Maggie,我的睫毛掉了..."
轉過去看,卻看到鼻子紅到不行的Bev時,忍不住莞爾!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