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_12902891_90

婚禮一個月後才來寫感想,會不會太晚? 不過一個月總比一年來的好,對吧?
最近很多人問我"How's married life?" 我總是很想說些什麼不一樣的,但想了老半天,最後說出來的還是"No, it's just the same~"
對我來說,婚前婚後的生活真的沒有不同,會讓人感到情緒起伏的真的就只有那場婚禮。

婚禮前瘋狂的準備,心理上的壓力,大家的需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以及一堆的情緒..等等才讓我知道這真的不簡單,了解為什麼很多人會為了結婚這檔事而吵翻天。因為真的太煩了!!!但是一切的忙碌到婚禮當天,開始化起妝,穿上禮服後的那瞬間,所有的負面情緒都消失了...只剩下緊張和興奮,開始期待這重要的一天,然後在這天,也感受到世界為妳的旋轉,轉得很快,妳成了一天明星,而在那中心點時真的感覺到幸福。看到婚禮辦的很成功,看到很多熟悉面孔,看到爸爸長輩們也都開心時,突然覺得就算之前給的再多壓力,再多不愉快也都沒關悉了,減肥沒成功也算了,因為說到底,當天開心最重要,我們大家不過都只是想要做到心裡的完美。

然後就這樣,第二天早上醒了,揉揉前一天因為一直笑所發酸的臉部肌肉,感覺一切像是夢一場般。幾個月的辛苦換來一天的快樂就這樣結束了!!無形之中,我已經跨越了那條階段的線~雖然我一點異樣的感覺...都.沒.有~

話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很高興你變成了我的家人:) 一起迎接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