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除了讓人念茲在茲的小吃之外,還有讓人覺得如果沒吃到,人生就不夠完整的麻辣鍋!!!
那種麻麻辣辣的口味,刷上幾塊肉,咬上幾口Q嫩的鴨血豆腐...就是那種口感!!!~對我這種愛吃重口味的人,根本就是極致啊~於是今天海平約的慶生活動,我本來是不太想去的,畢竟我和壽星不是很熟,但一聽到是要去吃麻辣鍋...整個就讓人蠢蠢欲動....

來這種地方,總是最後會點鴛鴦鍋..還是要有個白鍋來做個緩衝...喔喔喔 每次看到那一鍋辣油就忍不住開始頭皮發麻,唾液增生,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IMG_4858small.jpg

看我興奮的手都狂抖,沒有一張照片不是糊的@@太和殿是屬於點餐式的火鍋店,大家都是肉食主義者...所以點了超多盤肉!! 肉質還滿好的,很新鮮。最重要的還是他湯頭的味道還有他們的鴨血和鍋底豆腐!!我個人很愛他們麻辣鍋的湯頭,跟辣的比起來,白鍋就還好了:)
IMG_4857small.jpg

給壽星的蛋糕則是在意廬法式烘培坊買的,他們家得蛋糕很好吃!!很綿很細不會太甜,非常適合於剛吃完很沉重的火鍋:) 為了讓壽星更有生日的感覺,我們大家都把蛋糕的鮮奶油全部save下來,做為塗臉的逞罰...(超噁的!!我個人覺得最噁的地方是用大家吃剩的奶油!!) 好險玩遊戲的時候,輸的人不是我們女生,而是很倒楣的壽星...玩遊戲只是多了一個更冠勉堂皇的理由來砸他啊!!
IMG_4870small.jpg

看看Nayuki整個塗的可高興咧~~~

太和殿麻辣火鍋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15號
(信義路四段、光復南路口 / 加油站對面)
訂位專線: (02)2705-0909
營業時間:12:00pm~03:00am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