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灣工作也差不多三個多月了,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也還算如魚得水。同事們,學姐們之間相處也慢慢熟捻了起來。除了每天早上要趕公車很痛苦之外,上班對我來說還算輕鬆:)
每天中午和同事們逛逛,吃東西,打屁聊天,睡午覺也慢慢變成我混亂生活中的一點小開心時光。可以和同事們有這種情誼,我很珍惜的。畢竟每天八小時的相處,不熟也得熟。今天剛好碰到靜瑩的生日,我們四個公司菜鳥約一約,決定一起來慶祝一番:)

我是四個人裡面年紀最大的 T.T,所以有時候看到她們的單純清新,都會覺得,這就是所謂的年輕美眉啊~對社會還是充滿著憧憬,生活中還是很依賴著家人的寵溺。每次看著她們,除了覺得他們真是可愛之外,也默默的羨慕她們所擁有的簡單。讓人忍不住都會很想照顧她們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他們在照顧我)。我常常在想,這個工作也不知道會做多久,但能在這僅有的時間內,碰到這麼好的學姐們和這麼可愛的同事們,真的是太幸運啦!!!
IMG_4787small.jpg
生日快樂~希望妳可以永遠開開心心,笑咪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