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新地方後,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天到晚去JCC跑步,蒸氣,三溫暖後,我整個體力頓減。雖然有參加24,但跟以前那樣每天去的狀態比起來,運動還是少很多~
雖然知道自己體力變差,但沒想到居然差到這個地步...我在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去hiking的,本來的計劃就只是要去買鞋。就當我們剛到鞋店,才試穿了一兩雙時,突然接到了Popo的電話。首先,會接到Popo的電話真的是很難得,更不用說出去hang out了,平常我們跟她除了FB之外,幾乎跟她是見不到面的。這麼少見面就算了,偏偏我們又都超喜歡Popo的,所以只要她的請求,幾乎是不太可能跟她說"No"...所以..當她今天約我們去爬山時,雖然百般的不想,但想到Popo真誠的雙眼,我們還是硬著頭皮的衝了!!

Popo選的地方叫做 Rancho San Antonio Hike,一下車就看到一片大草原,然後不遠地方就是山林,感覺非常的"野生",很像隨時會衝出一條蛇,更不用說在路上的時候,一直出現要我們小心moutain lion的標誌。Popo是個非常會鼓勵人的人,每次覺得真的快受不了了,走不下去了,她就會在前方帶著微笑,然後勉勵你,讓你覺得似乎再一下下,這些身體上的痛苦就會結束。不過說真的,這條爬山路線真的很累人!!我看Popo走的飛快,體力一點都沒有減少的樣子,甚至還很有精力的告訴我們她連續三天來爬這座山,瘦了八磅!!而我則是慢吞吞的吊車尾,頭暈眼花的,更不用說Jenn走到一半時,差點喘不過氣...嚇死人了。我們兩個真的體力太差啦!!!

不過爬完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尤其看到我們兩個弱雞居然可以挑戰成功!!讓我不知不覺的產生"以後每個禮拜都來爬一次"的空想~
298492_10100439967533364_3302379_56437029_29941018_n.jpg


Thought of the day:成功的人都是精神奕奕的人!!  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