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來對真正的小白球都沒有什麼興趣,我只愛那種很花俏的mini golf(全部都是推竿進洞,但過程會有很多障礙物,需運用幾何原理)。所以當我搬家再整理房子的時候,找到一袋媽舊的高爾夫球竿的時候,有點傻眼。本來想要拿去捐,結果被最近迷上打高爾夫的阿邁看到,興致勃勃的借去打。雖然是很舊型的球竿,但有總比沒有好,是吧?

看阿邁如此的熱衷,讓我也不禁有點好奇"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於是在某天的早晨,我跟著阿邁來到了Great America附近的一個golf club,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小白球體驗。我們沒有打18洞,只有一直發球。說真的,拿著一根那麼長的竿子,使盡的揮向那小小的白球真的是有點困難。只要身體姿勢有點偏,打到的球就會歪得很難看,或者是根本出不去,直直打到地上,手就會麻到不行。話雖然這樣說,但只要一打到,發出清脆的"ㄎㄧㄤ"聲,看到球筆直的飛出,成一個完美的拋物線落在遠遠的地上,那種成就感可是贊得很!!
IMG_0203small.jpg


不過....一個半小時過去,打完兩籃的球,我...默默的膩了:P 而且手超酸的!!可能因為我的技術真的太差,成就感得到的太少,大部分都是挫折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就感 golf 小白球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