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折價卷,如groupon, living social等等之類的。某天在FB時,看到大家拼命狂share這個買一送一的電影票。於是我也被這陣風給掃到,然後就買了!!! 拿到電影票後,趁著weekend來看這部我一直很想看的片。感覺是部呼聲很高的片,畢竟導演是Steven Spielberg,看預告又像是個動作片,就開心的選了這部。
Super+8%2C+6.7.jpg

(以下有雷)
結果,只能說預告真的演太少,讓我對這部片抱著錯誤的印象!!什麼動作片,根本就是家庭片。裡面的確是有Steven Spielberg的元素,外星人和小孩的組合,以及外星人要回家當中心主旨。整個就是變相的E.T嘛!! 只是裡面的小孩從一個變成一群,溫順的E.T變成兇狠的外星人。
super-8-kids.jpg

故事是在70年代,一群孩子們準備要拍一部僵屍片。但在拍其中一個景的時候,他們目睹了火車脫軌的慘劇。而這個車禍也間接的把他們捲入了鎮上不斷的失蹤事件。
super-8-movie.jpg

當然,失蹤事件就是被外星人的綁架當糧食。一邊造著回家的太空船外星人,一邊綁架人類當飯吃,造成大家的恐慌。而一直找不到兇手,也讓這個平靜的小鎮泛起了一陣漣漪。Steven Spielberg的片,英雄都是喜歡給小孩做。小男主角不但發現事件的元凶,也成功的把存活的人救了出來,最後還幫助外星人回家。圓滿大結局!!
super_8_2-650x293.png

電影有個地方我很好奇,就是為什麼片名要叫"Super 8"呢? 裡面不但沒有8個小孩,也沒有照到任何Super 8的連鎖旅館..那到底為什麼要叫super 8? 8到底是什麼?我怎麼想都想不透,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在電影中,這群小孩是用八釐米的攝影機來拍攝影片。那在70年代是非常紅的攝影機。
SUPER-8.jpg

看完這部片後,我必須說,對這部片真的很沒感覺。甚至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想走了。因為實在是太無聊,我真的很不愛人小鬼大。

所以我不推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