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爸的要求,小弟回台灣了。
而我覺得媽最近起起伏伏的情緒,似乎也在小弟回來的時候變得比較回歸正軌。不過保險起見,我還是照學姐的建議,幫媽掛了身心失眠科。檢查結果出來後,跟我們想的一樣。是因為腦裡的腫瘤壓迫到神經,才會造成她情緒不穩還有右眼視力減低。不過這些都已經跟主任說了,我想之後大概又要換治療方針了吧...
一下班後,我直接去樓下找我媽他們,看到小弟牽著媽的時候,我突然有種眼淚想要暴噴的感覺。小弟回來是好的,起碼在我和爸上班的時候,有個人可以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陪著媽。我也比較安心,媽也比較不會寂寞...

晚餐,我們決定去分享屋,先來給媽一個小小的pre-party,因為她生日快到了!!對我們來說,現在的每年生日都很重要都很珍惜,能多過一年都是好的。所以今天先來個小慶祝,禮拜六再和爸去大慶祝~為什麼選分享屋呢? 因為媽很愛他們的牛肝蕈湯,味道很濃郁,喝下去肚子都暖暖的,很開胃。媽每次去這邊都會不知不覺的吃較多:)壽星來這邊還有送蛋糕喔!!
IMG_4709small.jpg
因為打Alimta的關悉,媽的臉會比較黑(副作用),不然我媽以前可是以臉上皮膚好出名的~


吃超飽回到家後,我跟媽還覺得意猶未盡,居然把Jeff送的starbuck月餅也拿出來分食了~~一開始我還很驚訝starbuck居然有賣月餅!!不是傳統有蛋的餡,而是包了像是蔓越莓咖啡口味等等的餡。整個就超合我的胃口,超好吃!!台灣的starbuck也太酷了吧:)
IMG_4704small.jpg
IMG_4706small.jpg

分食完這些月餅之後,媽居然對海平阿任送的巧克力還有興趣!!於是,我們又把巧克力拿出來吃,好可怕,一直在吃這種高熱量的東西。媽需要多吃一點,所以沒關悉,但我倒底再吃個什麼勁啊?!!
IMG_4702small.jpg
Casa Del Cacao 可可府

黑巧克力真的好讚喔!不會讓人覺得過度甜膩,吃著好吃得甜食當下覺得自己好幸福。吃完後,醒過來之後,就會懊惱的痛苦啊!!不過轉頭看到媽慢慢吃得開心,我想再陪她多吃幾顆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