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1-1.jpg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電影院看了電影
只是因為晚上的時候,我的煩悶到了一個極點,讓我無法再忽視下去這種厭倦。
滿腦子只想著要離開,覺得自己即將無法呼吸...無處可去的念頭讓我快發瘋,所以我選擇把自己丟到別人的世界裡。

以前,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的這種行為好孤單,好寂寞。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也會做這樣的事。

沒錯,產生這樣的想法的確是因為寂寞的關悉,但真正去做了之後,發現並沒有想象中的難熬。
我反而還滿enjoy的。不用在乎別人的想法,完全單純的享受著電影。

這樣的感覺提醒了我,其實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很懷念那種自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