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dent-evil-4.jpg

我真的是Resident Evil的大粉絲!!!除了game之外,電影更是看了不下數十遍了!!而且我只要每次一看就是一口氣從第一集看到第三集才肯罷休。早在之前看到After life的預告時,我所有的感官似乎都覺醒了!!從此之後,不斷的follow這部片的一切一切。然後,盼了又盼,盼了又盼,這部片終於上映了!!!於是這個禮拜五一下班,我就匆匆的衝到了華納威秀和海平,Nayuki 看了這部期待已久的片!!!
resident-evil-afterlife-movie-new-images-7.jpg

這部片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啊!!一個動作接著一個動作,劇情超集緊湊。從一開始Alice運用她在第三集所發現的"Alice復製人軍團"去攻占Umbrella在日本的居地,到最後海上的Arcadia,這中間幾乎沒有個喘息的空檔。而Alice那矯健的身手也是跟預想中帥氣的砍殺zombies,整個就讓人超有成就感的!
在攻擊日本據地的時候,Alice不小心被Albert Wesker擺了一道:被打了anti-virus,所以她在第三集所有的超能力被還原,Alice不在是個格鬥怪獸,而變回普通人。
Resident-Evil-Afterlife-Wallpaper-HD-Wallpaper-Movie-5.jpg

在這個幾乎已經沒有活人的世界,孤獨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於是Alice想盡辦法來到了傳說中唯一沒有被感染的地方Arcadia in Alaska,結果來到了這邊,才發現這裡人煙全無,根本就是個幌子。雖然沒有看到其他的人,但她卻在這裡找到第三集的Claire Redfield. 然後才知道這個消息是Umbrella放出來的,所以他們可以把剩餘活下來的人繼續抓去做試驗。之後她帶著Claire往LA的方向前進,在那邊,他們發現了一群存活者躲在監獄中。
resident-evil-afterlife-boris-kodjoe2.jpg

這群存活者的領導是個很養眼的肌肉男:Wendell。在這邊,Alice和Claire才知道所謂的Arcadia其實是一艘船。而在監獄裡的這群存活者都試著想要過去到那艘船上,只是整個LA的Zombie似乎都圍繞著這座監獄,尋找著空隙進去"獵食"。
RE-Afterlife-zombie.jpg

Zombie的變種似乎比人類快了幾百倍,除了一般的喪屍之外,再來就是這種嘴會打開,超級會挖洞的zombie。於是他們繼續留在這監獄裡是越來越危險了,只能趕快開始準備往船上前進。
resident-evil-afterlife-movie-image-3.jpg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3D movie stills-8.jpg

喔喔~~還有這種每次玩惡靈古堡的遊戲時,只要出現就讓我只想逃的斧頭人。因為他們超強!!超難打死的。而電影裡也出現了這號人物。本來我以為應該是會交給Alice來對付,但劇組決定給Claire一些武打,所以這個麻煩人物就交給她了!!看完這段,我真的強烈懷疑Claire是正常人嗎? 也許她跟Alice之前一樣也是個變種人!!只能說可以打敗這個恐怖人物,實在是太強啦!!
resident-evil-afterlife-20100809103427599_640w.jpg

終於逃開了監獄之後,只剩下三個人的他們(Alice, Claire and Chris-也就是Claire的親哥哥,養眼的肌肉男沒有跟著他們一起)終於上了Arcadia這艘船,準備要面對這集的終極壞人,也就是一開始逃開的Albert Wesker。同時,他們也在這邊找到了K-mart和剩下之前的存活者。
Resident-Evil-Afterlife-Wesker.jpg

基本上,不管Alice是否有超能力,還是變回正常人,她就是可以很厲害的把最後的壞人給打爆,我覺得Resident's Evil為什麼好看,就是因為它讓人真的太有成就感了,讓人對結局總是抱著希望。
sienna-guillory-resident-evil-afterlife-2010-06.jpg

最後很明顯會有第五集的伏筆~真是太好了,我真希望Resident's Evil可以這樣長長久久的拍下去啊~這樣除了反覆的一直看這幾集之外,我又有下一集可以期待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