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731842.jpg


爸買了一輛新車,也是白色Toyota.
該怎麼說,這部車算是來遲了。之前媽還在的時候,就一直說要買車買車,但又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因為媽總是說她身體不好,沒有辦法出去玩,沒有辦法長期坐車,而且爸也沒有時間載她出去。但現在媽走了之後,爸卻非常堅決要買車。看了許多車行,問了許多人,最後還是情歸Toyota。本來還是要選Camry,但原來在台灣買車超貴!本來在美國買大概只要60萬台幣,在台灣居然將近百萬!!整整貴好多,真的太誇張。所以後來退而求其次,選了Altis。顏色不用說,絕對是白色,呼應當年我們來美國時的第一輛車97' 小白

車子來了之後,我們整個很愛!!不論是車子的大小還是線條都超美的啊!!尤其是大小,以前在台灣都是開大車,每次光是停車就是一整個頭痛,開在路上又會很怕別人刮到車子,絕對沒有開大車像開坦克那樣毫無畏懼的勇敢,綁手綁腳。所以後來我們來了美國,我爸就把那兩台賓士給賣掉,正式成為步行族。我試開了一下,超級好開的!!!!超級滑順!!!一上去就有點不想下車了,就想這樣一路開到天荒地老~而且我覺得台灣的車裡面配件都好多喔!!行車紀錄器,GPS,電視頻道,倒車螢幕等等之類的全部應有盡有,我聽張先生(賣車的人)說現在的車子擁有這些配備都是基本必須的!!真的嗎?看來我真的是個土包子,而我爸明明自己也都不知道,還虧我說什麼現在台灣人很會享受~你這樣就落伍啦!!@@

後來輪到爸試開的時候,我們在車上全部都是冷汗直流。原來 他太久沒開車,一下次不知道該怎麼做,他一直踩著煞車大叫為什麼車子都不動?!!@@ 好不容易開始走了之後,他的速度已經慢到一種危險的地步了!!!後面的車子叭到不行,而我爸還是在那邊碎念"慢慢開就是安全"....而我則是如坐針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