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_12901674_52.gif


我今天一下班回家,就看到爸媽嚴肅的坐在客廳等我。讓我不由得心驚了一下,果然,我爸一開口就是我不愛聽的話"我今天打電話給nicole了,我問她願不願意養cookie"
我緊張了一下,說"然後呢?"爸嘆了一口氣"Nicole說他們社區有規定一家只能養一隻狗,所以借放可以,可是養永久就不可能。"也許是我鬆了一口氣的樣子太明顯,媽馬上接口說"那怎麼辦?cookie要怎麼辦?為什麼要養一隻狗然後現在一整個麻煩?所以說當初就跟你講不應該養"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cookie的話題一直被提起來,明明她現在在nicole家過得好好的,等到阿邁家的deck建好後,cookie就可以先住過去了。也許因為我一值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個性,所以對爸媽這種突而其然的擔憂完全不能了解。為什麼要沒事找事做呢?雖然這樣說,我也默默的開始上網尋找要如何把狗帶到台灣的方法,很麻煩呢~雖然爸說可以把狗養在二樓,但我們都知道這邊的環境和cookie在美國廣大的活動範圍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啊~真的太麻煩了!!只能先安撫好媽那邊,剩下就再看看了....我還是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