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5small.jpg


咖啡弄去了好幾次了,每次都去士林那家,主要是因為離家近,而我又是個懶人,只要附近生活機能夠,我是絕對不會go all the way 去別的地方的。每次去的感想就是「也太多人了吧!」因為太多人導致服務變差,一個小時的用餐期限也讓人感覺很緊迫,少了那種喝咖啡吃點心閒聊的悠哉。後來發現,不是只有士林家多人,東區那家也是人滿為患,地方有比較大,服務相對的也更差了些。有點可惜,因為他們食物其實是挺好吃的。

和wendy聊了許多,我覺得我們兩個都是對未來感到很迷茫,不知道是要留在這裡還是回去美國,我是有比她好一點,起碼我是知道要回去了,之前回來主要就是為了我媽,現在她走了,我下個月也要訂婚,基本上就是確定要回去了(雖然我總覺得冥冥之中都是我媽幫我做了決定)。但她卻是還在動盪之中,人雖然在台灣,在父母家人身邊,卻還是想要出去獨立闖闖,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我告訴她我真的沒有辦法幫她下決定,因為我的意見絕對是biased,我現在覺得能在父母身邊,能多陪伴他們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時間真的有限。但這只是我現在深刻的想法,這麼重要的決定還是只能靠自己的衡量。默默的祝福她早日知道自己要什麼!!

後來跑去買靴子,把這煩人的問題遠遠的拋到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