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_3444564_1238.png


我真的很不愛爸媽吵架。小時候 不喜歡,現在長大了,更是不愛。

引爆點是我爸今年的課排的更多了,明明就已經退休的他,卻比以往更忙。媽期待我爸退休很久了,本來以為一旦退休,爸就有更多的時間陪她。但事實卻不是如此,所以她整個爆炸。生氣到把以前吵架的無聊內容也牽扯出來。然後就越想越不甘,越想越生氣,一整個沒完沒了。

我站在媽這邊,也覺得爸為什麼不能多陪媽,不能多帶她去玩。一直叫我們陪,但很明顯的,媽只想要和爸出去逛逛,甚至還氣到寫了一個list,說什麼假如她生病怎麼樣了,爸哪些地方能去,哪些地方不能去。說真的,我聽了真的很難過。我知道媽很不甘心,但也不能這樣完全的抹滅爸所做的一切。

站在爸的角度來看,他就是一個愛工作,愛賺錢的人。如果今天叫他完全不做事,只陪著媽媽,他可能會瘋掉。所以現在每天家裡吵到不行,一個生病的人還可以怒吼成那樣!而我也覺得自己快抓狂了,白天去上班前聽他們吵,下班後回到家也視聽他們吵。後來,只要他們一吵到我受不了,我就會打電話給大舅,大舅媽,或者是乾媽…請他們來調停,不然,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上班居然變成我唯一可以休息的時間了...

我只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