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Y91423205960-Qabsmall.jpg


接到Delia的電話了。
只能說是個大大的慘重,真不知道我爸之前是怎麼跟她說的。她怎麼會覺得我家不用什麼work.怎麼會覺得馬上就是ready to rent呢?
所以在看到我家之後,她馬上氣急敗壞的打給我,不可置信的尖叫說"太髒啦!!絕對要重新大整理一番,才有可能把房子租出去"
要先請professional cleaning來整個大清理一番,尤其是deck的狗毛...
再來請professional painter來粉刷油漆室內跟室外
再請園丁來做前院後院的clean up...
再請handyman來把所有壞掉的東西修一修...
再來把小房間的地毯要換掉...
再來...
再來....
再來......
我只好一直跟她說不好意思,保證只要需要做什麼事情,我一定馬上處理付錢...


跟她掛完電話之後,想到又要開始忙碌時,整個人就一陣虛脫
有..這麼誇張嗎...?
那我們是如何在那裏生活了1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