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這邊,當然要和我的加州陽光們好好的吃頓飯,坐下來聊一聊 (可惜少了D和Bev)。我最近真的太懷念這邊,明明才離開兩個多月而已...以前去學校也是離這很遠啊, 那時也不會像現在這麼的想念這裡...真怪! 短短兩個月,自己的變化很大,大家也往前進了不少!!Daphne開始工作,Josh辭掉目前的工作,兩個人一起在一間學校當老師。每天被一群天真的小鬼頭們圍繞崇拜,活在一個很單純的世界,真好! 而Amy則是忙著婚禮的事情,她有三場要辦,美國這裡一場,台灣一場,加拿大一場,真夠她忙的了!!Jenn忙著工作和學校。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生活啊~

今天的聚餐選在Palo Alto downtown的Joya Lounge。來這邊喝點sangrita,吃點Tapas。很愜意。這是我第一次來,看外觀,會覺得這家應該超貴,但看了Menu之後,覺得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酒纇裡面,我最愛的就是Sangria. 像我這種不是很會喝酒的人,最怕喝到酒味很重的東西,感覺就整個苦掉了。Sangria就是個沒什麼酒味的drink!!我點的是White Peach口味!!一杯滿滿都是white peach!!!夏天喝一杯這個整個就超水嫩超清爽的!!
IMG_4635small.jpg

kobe beef mini-burgers
漢堡肉很多汁,完全不會乾。配上oaxaca cheese整個很香,我們四個人分著吃,都覺得有點不夠....畢竟是tapas嘛~~portion總是稍稍少一點@@ 不過沒關悉,我們還有其他的tapas!!
IMG_4634small.jpg

seared bay scallops with grilled corn
Scallops是Daphne的最愛。所以當她看到Menu上有這個,整個就超興奮!!Menu上有說這道有truffle essences.可惜我的味蕾不夠強,吃不出truffle的味道,只知道它好吃而已!!:)
IMG_4636small.jpg

Dungeness Crab Cakes
我對crab cakes就還好,有點忘記是什麼口感了?不過絕對不差。
IMG_4637small.jpg

Grilled Spinach Chicken Skewers
這道上來的時候,我忍不住暗暗驚呼"真是太美啦!"沒辦法,我就是個肉食主義者,看到擺得很漂亮的肉就會很開心!!而且這個烤的超嫩,一點都不會乾!!刷在肉上的醬也很入味!這份是我最愛的!!!
IMG_4638small.jpg

Walu Fish Sandwich
因為Tapas真的有點小盤,然後我們又是四個人分著吃,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的肚子太餓,我們又點了一個正常size的sandwich配上sweet potato fries。我是第一次吃Walu Fish,感覺超級清爽,完全不油膩!!也是大大的推薦這一道。

IMG_4639small.jpg


Overall, 我覺得Joya很不賴,以後可以常來!!:)
JOYA Resturant and Lounge
339 UNIVERSITY AVE.
PALO ALTO, CA
650.853.9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ya sangria Palo Alto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