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回去台灣到現在差不多也兩個多月了,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改變很大,做的決定也很大,這樣毅然決然的留在台灣陪媽,開始了新工作,新生活。一切都迅速的讓人有點吃不消,也有點無法適應。所以八月底可以回來個五天充個電,補個東西(畢竟我回台灣時只有帶一個皮箱),處理一下正事,和我的加州陽光們hangout,真的是混亂中一點平靜般的難得。

一下飛機,感受到的暖暖涼涼的空氣,嘆了一口滿足的氣,神清氣爽。
回到家,一切還是"髒亂"的讓人熟悉,但不管怎麼說,家就是家,再怎麼亂,走進來還是自在的穿梭自如。整理好行李之後,馬上打了個電話給Nicole,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去接cookie。想到前幾個禮拜,爸和媽他們居然在跟我說要不要考慮把cookie丟掉或送去animal shelter,我是可以理解他們的考量,但怎麼可能叫我這樣做呢? 我怎麼可能會答應? 所以這次回來,非常想念cookie,想要趕快看到牠那晃頭晃腦的呆樣。也許看到牠,我就會知道要怎麼做了。

Nicole和Simon人很好,聽到我說很想念cookie,傍晚的時候,馬上帶著cookie和Hero一起來我家,然後一起去小公園放狗玩。看到Cookie快樂的在草地上飛奔,和Hero兩個在互搶球,累了之後,就在綠草上翻滾,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這樣的牠,如果我硬給牠帶回台灣呢? 牠會快樂嗎? 牠會開心嗎? 會習慣嗎? 想了想似乎還是沒有個結果,最後還是回到我一開始的結果:得過且過,船到橋頭自然直。就照目前的模式繼續往前走吧~到時候再說。

IMG_4629small.jpg


Nicole和Simon走了之後,cookie和Kookie兩個在我的床上休息,不到一下就睡死了,很滿足。而我看著毛茸茸的cookie,心裡則是暗暗的決定,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保住牠!!!!
IMG_4671small.jpg


回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