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奧斯卡,會看得比較沒有成就感,因為很多入圍的電影都來不急catch up。所以在頒獎的時候,無法好好的去體會這電影得獎的原因。不過奧斯卡的好處就是,如果頒獎無法體會的話,起碼還有表演,還有女星們爭奇鬥艷的時尚可看。而今年的主持人之一有我很喜歡的Anne Hathaway,我一直都覺得她是我心目中的perfect 10。可以漂亮,可以可愛,帶點詼諧靈巧,幾乎什麼優點都有。整個就讓人很喜歡。於是我今天一整天都死盯著她,被她不斷更換的造型所迷惑。
-20c2415910736a4a.JPG

Anne的紅地毯造型。Valentino Gown。這個是我典禮後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因為那時候來不急趕上紅地毯的走秀,不過Anne皮膚偏白,所以穿上紅色配上紅口紅本來就絕對引人注目。
Anne-Hathaway-Oscar-dress1_241.jpg

再來這件,真的超美!!白色禮服配上bustier,整個就是柔中帶剛,飄逸中帶點堅韌。已經夠華麗的禮服就不需要誇張的項鍊飾品來點綴,整體走的是舊好萊烏的魅力。我真的很愛這套。
Anne-Hathaway-Oscar-tux_353.jpg

第二件則是量身訂做的Tux by Lanvin.雖然是男性禮服,但她絕對還是保持著女性的一面,Brian Atwood的高跟鞋帶點Swarovski的水晶。她穿著這套做的表演則是呼應去年oscar中她和Hugh Jackman 合作的百老匯表演。
Anne-Hathaway-Oscar-dress2_298.jpg

Vivienne Westwood的公主禮服。這件應該是特別為Anne Hathaway所設計的,手工的蕾絲和亮片晚禮服很符合她一開始的公主形象。一樣,都是美爆!!
Anne-Hathaway-Oscar-dress3_241.jpg

70年代樣式的銀色流蘇禮服by Oscar de la Renta. 這件跟上件的公主裝是個很好的對比。兩件都很美~但在這段的時候,Anne Hathaway一直在甩動著身上的流蘇,很好笑。不過我想任何人穿上這種流蘇裝,一定會忍不住搖動!!
Anne-Hathaway-Oscar-dress4_183.jpg

另外一件紅色的禮服Burgundy silk chiffon gown by Atelier Versace。在所有的造型中,應該是這套的髮型我最愛了吧。Anne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質,蓬鬆的很有女人味。
Anne-Hathaway-Oscar-dress5_241.jpg

Giorgio Armani Prive的 dress我只記得Anne Hathaway穿著這件走出來的時候,Jenn一直在旁邊說"Gra,你知道這種布料有多貴嗎?!"而我只是傻楞的看著這神奇的ㄧ套衣服,心裡一直狂喊,Anne身材好好啊!!!
Anne-Hathaway-Oscar-dress6_152.jpg

最後一套則是Lace and Crystal dress by Tom Ford. 整個包起來呼應了Oscar的結束。全部看完了之後,我默默的心裡點頭"Anne Hathaway,你果然是我的perfect 10"當然,除了自身的天生麗質外,她背後的的推手,造型師Rachel Zoe有不可磨滅的功勞~!!!

最後的碎碎念,還是Anne Hathaway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