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趟旅行完全是為了五月天而走的一點都不為過..在經歷了昨晚很高調的演唱會之後,回去睡了短短的四個小時,大家就醒來了...一點都不累!!!
在文華道優閒的吃了個早餐,我們就來到了美術館看阿信的展-基因搖滾!!其實我覺得他們這樣行銷方法真的滿厲害的,運用演唱會的優勢,來順勢幫這個展提高名聲. 畢竟來看這個展的人絕大部部份都是五迷.
P1030449small.jpg

一進去,除了都是人之外,還有這麼一堆小鼠!!!阿信品牌Stay Real的小鼠~~超可愛..不用說,大家就是狂拍照..要不拍到人只拍小鼠真的有點難...
mice.jpg

還有這一系列的地球,我也很愛....有種喧鬧中求寧靜的感覺..當然,看著這系列的作品,環保意識也抬頭.
IMG_5948small.jpg

逛完了之後,我們就決定繞去春水堂喝有名的珍珠奶茶加滷味~然後就要和丹丹分道揚鑣了.她還要繼續遊玩台灣台中一天,而我們則是要去做最後的shopping,然後回台北準備明天上班!!!
DSCF6951small.jpg

繼續騎上我們可愛的小噗噗,先去拿竹安姊的太陽餅,然後前進逢甲夜市,準備去Julie推薦的好店買鞋去!!
DSC00590small.jpg

結果雖然說要買鞋,但一到逢甲夜市,聽到Julie一直說北迴的木瓜牛奶多有名,多好喝..我就...忍不住了..當然要試一下啊~先清涼一下再去逛別的..雖然我想要為了下禮拜的綠島而稍稍減個肥,不過我看以我的個性真的很難!!!太貪吃了
DSC00603small.jpg

台中的夜市真的比台北的還要便宜許多..來這邊買鞋真的是很划算..又便宜又好穿...這趟來台中,說真的印象真的超好. 除了天氣太多變,太愛下大雷雨之外,一切都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DSC00620small.jpg

這次的台中旅真的是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