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隨便便的躺了一下,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感覺好像有休息又沒有休息到..不過我們都很乖的躺在那邊,直到Julie衝進來說,"可以get ready了~準備要出發!!!". 馬上彈起來,開始準備我們的行頭~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最重要的就是那頂藍到不能再藍的假髮!戴上去後,真的有種變了另一個人,可以衝這個演唱會的感覺!!
P1030092small.jpg

這兩人就不用說了,不旦假髮,連衣服,手環全部都是Stay real的!!標準的瘋狂歌迷(指)~!
DSCF6758small.jpg

一走出旅館,我們的藍頭髮非常引人注目,大家都是一眼詫異的看著我們..果然,這種蠢事情真的是一個人做很丟臉,但三個人做就會覺得是個美好回憶~.所以整個路上,我們三個有戴假髮的可是死死的黏在一起,我想如果只有我自己,應該是沒有那種勇氣>< 連我們坐在計程車上,都被我發現司機偷偷的用手機照我們!!!
DSCF6769small.jpg

台中的天氣真的很難預測,早上還是大太陽熱得要死,下午的時候就像現在這樣下大雷雨..只好一群人都躲在騎樓下等雨停之後,再衝去排隊..不過五月天的歌迷真的很多...才四點多,體育館四周早就塞滿了人...
DSC01946small.jpg

在等排隊入場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好突兀,每個人都死盯著我們看,Julie硬把我推到前面走第一個,而我則是一直想拼命躲在他後面,不想走前鋒..感覺真的太可怕了!..我們甚至被人當成了地標,我聽到超多人用電話跟朋友約的時候說"ㄟ 你就看到有一群藍頭髮的人就過來,我們就在附近"這....真是難得的回憶啊
DSC00475small.jpg

等了好久,也充份的感受到台灣人排隊的堅忍度...終於門一開,輪到我們往前拼命衝!!一進去,五月天的藍色螢光此起彼落,大家都情緒好高昂!!
DSCF6855small.jpg

五月天真的是個很會帶氣氛的團,而且他們的歌迷都是屬於死忠型的.這次的這DNA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爆點除了基本的煙火秀之外,還有兩隻耗資千萬的巨大變型金剛對打~你說,如此的大手筆,如何不high?!!就連看到一半開始下起了大雨也澆不熄大家的熱情啊!!
DSC05939small.jpg

我跟Julie在演唱會中就受不了,放棄假髮,因為實在是太熱太癢了.只剩下丹丹說什麼都不肯拿下~非常的有始有終~
DSC00536small.jpg

五月天的歌主要都是在強調"友情""青春時光"的重要,歌詞很多也可以和大部分的人產生共鳴.不管是長到多大,只要聽到他們的歌,就會不由得想到當初最青澀的自己,那種還沒學會人情事故,一切都很純真的自己...然後不管遇到什麼痛苦的事情,你就會覺得好像一切都還是很有希望的,還是可以勇敢的往前走!!
P1030382small.jpg

看完演唱會,人潮散去,我們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又餓又累...所以Julie他們真的很猛,就又衝去買滷味當消夜,這...這就是台灣啊 !!!充斥著小吃,永遠不會擔心餓肚子!!!
DSC06003small.jpg


然候我們大家帶著疲憊的身體,滿足的肚子,聊著天,想著剛剛的演唱會,一個個進入夢鄉~~

[photos taken by Julie, Ya-wen, Julia, and Dan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