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810094555356.jpg


在發生了這麼多事之後,我一直以為我人生的變動應該就要到一個段落..
但不是,原來還有一個更大的改變....不管我心裡準備好或是還沒...
說是沖喜也好,說是我媽的心願也好,在一百天內,我就要一腳點入我人生的下個階段了,只是先訂婚,結婚日期還不知道,遙遙無期..但有"訂"了就感覺還是不一樣..
我一直很徬徨也一直有點恐懼..畢竟我總覺得以這種原因來踏入似乎還是有點倉促..但以我這種拖拉的個性,不來點外來原因的推手,什麼時候心裡會準備好我也不知道..

其實27歲也老大不小了,也該是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點什麼打算了..那天Jenn跟我講的28-32歲人生宣言給我帶來很大的衝擊.說的雖然有點過度嚴重,但多多少少有它的道理在..
在各方面上,總是要有一樣是穩定的 是可以開始打下基礎..這樣才不會在多年以後,發現自己好像沒有什麼成就,沒有什麼成果..好像就是這樣昏昏沉沉的度過.我想這就是老天爺給我的安排吧..
要為了這個原因踏入婚姻.除了自己之外,也要對方肯配合..這段期間,把他整個抓進我這一團亂的生活,他不旦接受且同意所有的要求,我想這樣,以後應該會過的幸福吧..婚姻就是找個愛自己,對自己很好的人,可以生活一輩子的人,不是嗎?

Daphne和Amy說,"不要怕."
Jenn說,"這是好的"
D說,"恭喜"

我想,就先這樣吧~我也希望自己的生活早點回到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