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在美國看到五月天DNA演唱會真的讓人沒有很激動,因為發現要真正的high就只能在台灣才感受的到...所以在台灣碰上了五月天DNA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那就一定要去的啊!!保證鐵定開心!!更何況,只要有關五月天的任何演唱會,絕對不怕找不到人陪. Julie是我看到最愛最愛五月天的人了..她為了阿信真的是可以拼命衝..而且她超強,每次都把一切安排的好好的!!我們只要負責付錢,照著她的行程走準沒錯~!!
一上捷運,就看到Julie這次做的"朝聖"扇子!!是小熊形狀!!整個太厲害!!她的是做扇子做到心得都出來了.
DSC00156small.jpg

第一次去台中市,第一次坐高鐵~感覺真的太讚了~更不用說,還有林同學和Julie兩人準備的蘿蔔糕加蛋早餐!!整個就是很開心..有小時候遠足前的那種興奮啊~
DSC00166small.jpg

高鐵真的很快很方便,一下就到台中了..感覺還有點沒有真實感..不過坐到站後,我們又轉區間火車到台中火車站~~所有的一切,Julie都安排的超級完整啊!!
DSC00174small.jpg

到了台中之後...真的很熱啊!!!台北夏天就已經夠熱了,沒想到這邊也是一樣!!!艷陽高照的...從台中火車站走出後,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租摩托車..準備坐著摩托車去體育館會場排隊拿入場卷囉~~我們選的兩台摩托車真的超級可愛的!!!當我看到這兩台的時候,頓時間很後悔為什麼不去學怎麼騎...但在看到大家橫衝亂鑽之後,又默默的打消了此念頭:P
DSC00212small.jpg

可以跟朋友們這樣騎摩托車出去晃蕩,一直都是我對台灣的美好幻想之一
DSC00218small.jpg

到了那邊後,Julie的香港朋友丹丹可是早早就在那裏排隊等候了.我以為Julie已經是瘋狂歌迷了,沒想到這看次文文靜靜溫溫和和的丹丹..居然也是個瘋狂歌迷?!他可是專程為了五月天這場演唱會特定請假飛來台灣看.....而且對他來講,這似乎是個家常便飯之事...真的很瘋狂~但演唱會就是要跟這種人們去才會好玩,才會投入!
DSC00231small.jpg

不過真的太熱啦!!!站在那邊排隊,頂著大太陽,還是有種很痛苦的感覺~好不容易拿到了我們的入場卷後,大家決定前往文華道會館check in..然後養精蓄銳一番..準備晚上的衝勁!!!!
DSC00310small.jpg

我們一進房間裡,就完全不想動了...打開冷氣東西一丟,就只想躺在床上,什麼事情都不做...更不用說等到Julie和林同學回來的時候,兩人居然手裡帶了超級超級好吃的控肉飯...真的完全不想離開啊!!更何況,那控肉飯真的有夠好吃…我可以很大聲的說,這是我人生目前吃到最讚的控肉飯!!!
DSC00327small.jpg

吃飽飯足後,就是所謂的養精蓄銳的時間到了…我和丹丹,竹安姊三個人第一次見面的人,就一起睡在一張床上..想想都覺得好笑,不過好在 我們都是那種大而化之個性..所以也都okay~
睡飽飽之後就準備去五月天朝聖~!
DSC00330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