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Green-Hornet.jpg

周杰倫的第一部Hollywood電影,在華人圈中產生大幅影響. 我本來是對這部一點期望也沒有,甚至連想看的慾望都很低. 但阿邁卻興致高昂,老早就把時間排好,抓著我去看這部電影,而且還是看3D的!!我就說他喜歡周杰倫,他還死不承認...不過。。看完之後,這部片怎麼這麼好笑?!把一般英雄片的莊嚴感去掉,反而多了親近感..不是那種耍帥的老調橋段。喜劇出身的主角Seth Rogan的天然幽默感把整部片的tone調搞得很輕鬆很好笑~所以當周董在裡面繼續擺出他的酷臉耍帥時,也變得比較不刺眼:P 整體來說,我還滿enjoy這部電影的:)

The-Green-Hornet-movie-car-Black-Beauty-frame.jpg

Britt Reid (Seth Rogan飾)是LA報紙大亨的唯一兒子,他是個毫無責任感的玩家.這糜爛的生活一直到他父親因為被蜜蜂螫到接而產生嚴重過敏過世後而有了改變.雖然痛恨自己父親所帶來的壓力,Britt還是想要做些什麼,有些什麼作為..然後因為一杯咖啡,他才認識了家裡的僕人Kato(周杰倫飾),一個對機器有著天然的敏銳感和過人的武功身手.
兩人很快的成為好朋友,並有了共同目標-當英雄!
The-Green-Hornet-movie-car-Black-Beauty-resize00.jpg

要當一個城市英雄,如果沒有駭人的超能力的話,那就一定要有很酷炫的配備.在這部電影裡,他們的Mask很爛,身手兩個人的平均下來算普通.但Kato置造出的配備,尤其是這樣最重要的經典車可是數一數二的一流.沒有了這樣車,他們很多掃黑行動搞不好會失敗.
the_green_hornet_movie_stills_pics_images_photos_01.jpg

這部片的女主角Leonre Case (Cameron Diaz飾)是個有熱情有抱負的犯罪學家.她的專業知識讓人兩人佩服.但再好的友情,碰上愛情的時候,總是個考驗.兩人也因為都對Leonre有愛慕之情,而彼此之間暗暗的產生了嫌隙.
exclusive-images-the-green-hornet-20101222102312208_640w.jpg

除了英雄主義之外,這部片另外很重要的點則是男人之間的友情. 雖然因為愛情而產生嫌隙,因為誰當老大誰當sidekick而不愉快,但當真的彼此有危難的時候,還是會出現為對方檔子彈。我想這就男人之間友誼的最高點吧~
The-Green-Hornet-Movie-Picture4.jpg

最後來講一下此電影的反派Benjamin Chudnosky (Christoph Waltz飾),對他的印象是在Inglorious Bastards裡,他也飾演個壞人.說真的,我覺得他壞人真的演成精了!!真的都很壞啊~
在這裡也是,把Benjamin Chundnosky的反覆無常,自大暴怒的個性詮釋得很完全。
the_green_hornet_001.jpg


Overall,我覺得這部電影超乎我想像,讓我很enjoy~所以推薦!!不過看普通的就行了,不用看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