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ce-of-persia-sands-of-timsmall.jpg

這部電影在預告時就已經讓人熱血奔騰到不行了,真的出來的時候,怎麼能夠不看?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是根據電玩所拍攝.但真正電影裡的內容和電玩比起來還是有所出入. Jake Gyllenhaal在電影裡所飾演的角色是個被國王所領養的貧民王子.所以比起一般的皇族,他多了一點不羈.更不用說他為了這個角色狂練身材!again,我又再度被肌肉給蒙蔽了...
340x_chestyjake__2_.jpg

男的帥,女主角的話當然也不能太差.Alamut的公主Tamina,整個人就超辣超美!!我整部片,眼睛一直無法離開她,因為她真的超正,尤其講話的那種口音,更是充滿異國風情.
prince_of_persia_the_sands_of_time_gemma_arterton.jpg

故事內容完全是繞著一把裝著時間沙的匕首而運轉,拿到這把匕首的人,只要按到柄的後端,就可以控制時間回到過去. 而Alamut的公主Tamina則是被賦予保護匕首的命運,所以當她們的城市被Persia攻占時,匕首則是落入了一無所知Dastan(Jake Gyllenhaal飾)手中,這也成了一切黑暗背叛搶奪匕首的開端.
prince-of-persia-sands-of-time-movie-reviewjpg-4e4230a7589e078d_large.jpg

在被發現被背叛之後的Dastan和公主Tamina兩人決定聯手一起合作,奪回匕首以及復仇. 在這樣的共識之下,兩人也在共患難的同時,產生了淡淡的情愫.
500x_Prince-Of-Persia-Movie.jpg

除了愛情冒險故事之外,這部片也有很多的action,總不能讓Jake Gyllenhaal把身體練的壯的不得了卻一點都沒有什麼武打動作吧?
prince_of_persia_the_sands_of_time_83.jpg

結局我就不多說了,只能說這類型的冒險片還是適合有個happy ending. Overall,我覺得這部片滿精彩的,不需要花費腦力看的動作片,卻也不會讓你覺得浪費錢.
推薦! (我希望我不是被肌肉給蒙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