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ersmall.bmp


我覺得一個房間的好壞,油漆的顏色佔了百分之六十..顏色會影響整個房間的tone.比如說如果想要給人一種休閒舒適的感覺,就絕對不會用螢光紅,這類跳耀的顏色..所以當阿邁叫我幫他設計裝潢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就是顏色..想像每個房間的顏色,然後在用那些顏色來搭配下去....

雖然還沒有一個仔細的idea,但我希望整棟房子呈現的是溫暖,讓人回家可以好好休息好好的放鬆的感覺..所以油漆顏色是走淡色,暖色系. 在Home Depo逛了很久,拿了很多sample card,在空蕩蕩的房間裡面比來比去的...最後終於決定了!!
這棟房子在我"堅決"之下,要走"黃色"路線!!從大門一進來的走道是"striking深黃"到廚房是暖暖的鵝黃,到客廳,common area是溫馨的淡黃,到最後房間的珍珠白...整個大改造啊!!而房子的外觀則是走乾淨清爽路線,所以選的是淺灰配白色.!!
整個tone都選好之後,再跟工人們溝通,然後就可以快樂的等待成果了~

之後就再由這些顏色開始去想像其他磁磚,窗簾,擺設等等之類的後續之事,so far so good!這是目前我的新大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