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0small.jpg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在那邊感嘆大弟大學畢業了,沒想到一年"咻"的飛逝過去,今年換到了小弟了.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就比較不慌亂,反正流程時間都是那樣. 倒是我爸很緊張,這應該是除了高中以外,他第一次參加我們的大學畢業典禮吧? 因為每次的時間都很不剛好,他都沒辦法參加..要不是因為他現在退休了,我看這次應該也很難make it. 我爸一大早就起床,早早的穿好衣服,做好早餐,然後一直催我趕快準備要去Berkeley..就怕趕不及...

典禮中間發生了ㄧ件很好笑的事情:每個畢業生上台領獎的時候,台下的家人朋友都會大聲的歡呼.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我爸說,"等下宗頤上台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大聲叫!!這樣才會有面子"
我爸一臉嚴肅的說,"我看你叫就好了.....我覺得很怪".
我說"我一定會叫的啊,可是只有我的聲音不夠."
我爸默默的搖搖頭..
我也沒說什麼,轉頭繼續看著典禮的進行...
然後小弟上台了~我趕快站起來大聲歡呼...突然旁邊"刷"的一聲,我爸也站了起來,怪叫了幾聲,又默默的坐下拍手...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流程,看到小弟上台接過證書,還是一樣的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另外一個幼稚要死的弟弟也大學畢業了?!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