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們家的cookie和夏天不合.
只要一到夏天,就是他要看醫生的日子!!總是會很多小意外在那段時間出現. 今年也不例外!
早上出去餵cookie的時候,她還好好的,傻呼呼的繞著我轉圈圈準備吃飯,下午下班回家後,就發現她還是傻呼呼的,但在她的後背靠近尾巴那邊居然有個大傷口.血肉模糊的還連著她的毛...我一看整個嚇死了!!一邊打電話make appointment一邊還要抓住cookie讓她不要繼續去咬她的傷口.
IMG_4195small.jpg


帶去看了醫生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前幾天比較熱,所以生存在草堆,院子的跳蚤們大繁衍,而視後院為她地盤的cookie則是首當其害.被叮的癢得受不了,只好狂咬自己....咬出了這個傷口...
IMG_4192small.jpg


折騰了ㄧ個下午,把cookie帶回家後,發現她的屁股上毛被剃掉,留下兩個小洞....而她還是繼續傻呼呼的搖著她的屁股尾巴,不時還委屈的瞄我一下,真的是被她笑死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養狗是花錢學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