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房子住了十幾年,總是會有很多需要補補修修的地方. 我們家也不例外,從這兩三年開始,每年夏天似乎就是"動工"時期,都是在花大錢東修西修的.這次和去年一樣都是為了院子問題,主要是因為和隔壁鄰居的圍牆因為十年的風吹雨淋,中間有一部分倒了..露出了一個大洞!!而懶惰不想去理會的我們,則是用大磚花盆都湊西湊的免強把那個"洞"給擋了起來..
DSCF0107small.jpg

一開始我們很怕cookie會從那個洞跑去隔壁鄰居家,後來發現她是個膽小鬼,根本不靠近那不熟悉的"洞",所以我們也就不以為然的繼續不想修下去,畢竟那也是一大筆花費..我想隔壁鄰居也是一樣的想法...這樣子大概拖了將近有半年之久吧 ~~直到某一天,我發現院子怎麼會有一些不屬於我們家的垃圾?!還有為什麼有時候我回家的時候,cookie居然會在前院,門外迎接我?!最可怕的是,有次我回家,才一下車,居然發現cookie從隔壁鄰居家的後院衝出來找我!!!看來cookie早就習慣了那個"洞"的存在了!!
當我覺得應該要做些處理的時候,隔壁鄰居也同時有共識,跑來先跟我提案了,原來cookie每次從後院偷偷跑過去隔壁家的時候,都把人家家裡的老爺爺老奶奶們給嚇得半死..該是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兩個房子共用一個牆的時候,費用其實是大家一起平分的..做個圍牆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很便宜..其實並不然,正規的建商可是貴得要死..何況我們又有加上privacy screen,光是一面牆,就已經花了塊兩千多塊美金....真的很(#*)!@(#*.
IMG_4282small.jpg

雖然花了很多錢,心理也倘了很多的血..但我必須說,成品做出來的確還是滿不錯的,起碼看起來很堅固!!:)再也不用擔心cookie從奇怪的地方衝出來找我了:)
IMG_4286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