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52small.jpg

大家都在催著我結婚,除了爸媽每天在那邊電話攻擊,催催催之外,今天,我居然接到了乾媽的電話..
她語重心長的說"雙方父母都能夠參加到的婚禮,是最幸福的!能讓他們給予祝福,則是最幸運的"而在電話這頭的我,則是一臉驚慌..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知道她指的是我媽的身體,我知道我媽一直想要我趕快定下來,這樣她才會覺得一件大事完成..但..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我覺得時間還沒到啊!..像我還是這樣瘋瘋癲癲的,怎麼都沒辦法想像自己成為人妻的樣子,這樣行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我想要讓他們高興,讓他們放心,但...這不是一件小事,這是要賭上自己的未來..想到這.我就覺得很害怕.

小的時候,總是可以很輕易的把自己的人生用很絕對的時間表排出來,什麼26歲結婚,28歲生小孩...等等之類的話語..殊不知道,時間過的迅速會讓人一整個措手不及, 世界的變化也讓人慌了陣腳..
一切不是說自己計劃好,就可以照著自己所想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