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25small.jpg
終於見識到Julie的GF1!顏色拍出來真的好好看喔!


回來整整一個月,我和Julie在MSN上說了無數次的"Let's HANG OUT!!"每次都約好了,卻總是突然殺出件程咬金事情被打斷..造成明明兩人住不遠,卻要一個月後才能見面!:) 今天約出來除了hang out之外,還有另外一件重要事,就是買"藍色假髮",為了下禮拜五月天在台中的最後一場DNA演唱會,Julie異想天開決定要來個不一樣慶祝..所以我們大家都要戴藍色假髮去看演唱會!..而我這種愛新鮮的個性當然是贊成啊~
P1020828small.jpg
Julie真的很適合粉紅色的超長髮啊~人瘦高白就是不一樣

我第一次到台灣的同人假髮專賣店,只能說,這邊這類特殊店真的很發達,除了我們兩個在那邊都看看西看看之外,還有另外一群人在裡面試戴各式各樣誇張彩色假髮,甚至連服裝都裝好配戴好了!我想小弟如果來的話,應該會狂拍照吧!真的很特別.
考慮到下禮拜在台中的時候會很熱,更不用說戴上假髮一定會熱到爆炸.本來想要選中長度的假髮,後來在戴上去沒多久後,馬上決定換一頂短髮!台灣夏天溫度溼度真的很可怕,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整個夏天都不要出門@@迅速的試戴了一下後,很阿莎力的掏出NT550,今天的主目的就達成了~

再來就是準備下禮拜的台中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